Saturday, June 18, 2011

♥当兵记♥

终于可以休息了~
但只能休息四天~累~
当兵真的超级累人的~
每天早上一起来就流汗流到晚上~
在里面又遇到了食物中毒~
还吊水~一根粗粗的针,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它插进我的血管里~
是有够痛的~又对药物敏感,又被打了几只针~
我当场直接流眼泪~
那一个礼拜真的很辛苦~又累~
吃东西有没有胃口,感觉身体没有力气~
好希望我的他就在我身边陪着我~
那么我就不会觉得那么辛苦,至少有人陪在我身边照顾我~

在里面虽然很辛苦,但我认识了十只小黑鸡~
每个都很38~过得也很开心~
希望我们友谊长久~
我被晒到很黑~惨!!
他们都叫我怡吵~因为我很吵很叽喳~
但我很快乐~
已经过了一个月多,相信当兵应该很快就当完了吧~
开始有点觉得不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