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女人需要的依靠

每个女孩的心灵深处,其实一直都想找个依靠…

一个能扛起家庭的重担…
一个对我们信任的…
一个能为我们挺身而出…
一个让我们有安全感的…

一个充满责任感的…
一个凡是以我为先的…
一个有上进心,思想成熟的…
一个懂得怜香惜玉的…

一个爱我胜过爱他朋友的…
一个把我排在心中第一位…
一个时常想到我嘴角会偷笑的…
一个爱我们巴不得娶回家的…

一个不让我们受委屈的…
一个对我们撒娇的…
一个逗我们笑的…
一个不花心,不搞暧昧的…

一个在我们眼里最帅的…
一个下雨会为我们撑伞的…
一个生病照顾我们的…
一个怕我们饿肚子总是塞东塞西给我们吃的…

一个不让我们流泪的…
一个吵架总是先低头的…
一个对我们付出十足的…
一个我们最爱的…

这样的一个男人♥

一个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生活♥


雨下得再漂亮,但我们还是喜欢阳光♥
爱你,其实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是我的依靠♥
我的唯一♥

就让我们一起上升到幸福的高度♥
但愿我们花开不败♥
不散场♥

Write by:vi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