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

我的哭
我的笑
我的任性
我的温柔
我的依赖
我的自私
我的天真
我的粗心
我的疯狂
我的安静
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
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陪我哭、陪我笑
我哭的时候
给我递递纸巾
我笑的时候
摸摸我的脑袋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喊我“宝宝”“傻妞”“丫头”
而不是“猪头”
甚至我的全名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无论春香秋冬都会牵着我的手
陪我散步、逛街
天冷了会把我手放进他口袋取暖
天热了会用另一只手替我撑伞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愿意陪我吃着爆米花
喝着CoCo看电影
愿意听我在KTV里鬼吼鬼叫
愿意陪我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背起我、抱起我的时候会说
“宝宝你太瘦了..要多吃点”
虽然那时候我的体重都快三位数了
但他还是会带着我到处吃
破坏我的减肥计划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会带我去认识他的朋友
周末和朋友出去玩时
在可以带女友的情况下
都会带我进去他的圈子里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和我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剧
直到躺在他腿上睡着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乐意做我的小白鼠
吃我新学会的每一道菜
即使很难吃也会夸我有进步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永远不会打我、骂我
因为他不舍得我受到一点点委屈和伤害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带我去他家
把我介绍给他的父母
和他们说我是多么听话多么懂事
其实自己心里知道我很任性、倔强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不管多么忙碌多么疲惫
一天至少有一句温暖晚安
好让我安安心心的睡着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关心我的工作和学习
担心他不在的时候我过得好不好
心疼我、珍惜我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在闲暇的时候
偶尔会接我上下班
陪我吃工作餐
一个人的午饭真的不太香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能够记住我的生日
在我生日的那天
带我去吃我最爱的蛋糕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十分想念他的时候
我的电话瞬间响起来
电话那头传来
“宝宝,我想你了”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吃饱饭了没事做
发短信说:楼下有快递、请签收
等我下楼时
发现货物是他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胸有成竹的对我爸爸妈妈说
“把你女儿嫁给我吧!能给的我都给她”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理解我
包容我
信任我
尊重我
爱护我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就算全世界都觉得我是错的
他也会站在我这一边
不离不弃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存够了9块钱说
“宝宝..我们可以领证了”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深深相信
会有那么一个人
用尽全力
爱上我的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