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全新的自我

我要一个全新的生活
做一个全新的自我
那将会是个开心的我
所有不开心,请你通通滚蛋!
委屈难受,我抄你全家!
卑鄙小人,我闪我躲让你找不到我!
把那些琐碎烦恼送给进垃圾桶!
把流泪这两个字从我脑海删除
总之,我要做回快乐的我,本来的我
请不要打扰破坏我的快乐
因为它正在我心里慢慢滋长着
其他的我要通通不理!

我不想再努力地为谁改变着,
保持现状,因为我永远得不到我心所想的你
期望的想你改变,呵呵,可笑
因为从一开始我得想而知,我得不到
将心比心,平等对待是上策

但又有谁真的知道我的好?
我心所想又有谁能真正体会?
有时候,人努力过了,人所渴望的
结果得不到回报,那会叫人心碎
绝望并同时产生放弃的念头
人真可怕,人真善变
快得让我来不及接受
所以把自己做为中心点,珍惜自己,爱自己多过别人

我开始要学会: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要他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