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领悟

我很快乐,我再不会难过,请不要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大不了唱首歌
虽然是悲伤的歌,声音有点颤抖,我还是很快乐~
我才不会难过,别太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绑住我的眼睛,眼泪掉不下来,我还是很快乐~
我要做个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
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
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在流泪的时候觉得委屈,其实心里已经慢慢学会坚强
如果我不愿意,没有谁可以伤害我
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
转个身,让自己快乐那才是最真的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
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